如果你爱我

2.

“嗯……下周吗?”

清冷的办公室,毕雯珺挂掉了电话。

微微扶额。像是在发呆一般。

随后站在可以看到外面高楼大厦的落地窗前出神了一会,快速拿起公文包往外走。


“喂喂喂,毕雯珺你去哪儿?”

范丞丞举着咖啡杯走过来了看着毕雯珺迈着大步子搞得像是逃难一样。


“早退。”

应了一声。头也没回。

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范丞丞。


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先去了花店和蛋糕店。

玫瑰,草莓蛋糕。购买完毕。

回家了。


家里的朱正廷现在整个人正趴在桌子上,整理着他打印出来的宝贝成果。

没错,一堆的攻略。等着毕雯珺回家来跟他商量商量。太过于专注,连开门声都没听见。

毕雯珺从背后接近,看着桌上乱七八糟的摆放。

抿了抿嘴唇。

“正廷。”


“呀!雯珺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我还没来得及做饭呢!你等等!我现在就去!”

慌忙的把纸全部一把抱入怀中。


“今天我做吧。饿了就先吃点蛋糕。喏,给你买的花。”

玫瑰花塞进他的怀里,摸摸他的脑袋,转身进了厨房。


“天啊,雯珺谢谢你,你真好~”

开心的有点过分夸张的朱正廷拆开小蛋糕。

是自己最爱的草莓味道。

把鲜花抱入怀里,打开了相机。

心满意足的拍了好几张照片。

感慨着真像尤长靖说的,这棵铁树真的开花了。


开始吃饭了。

朱正廷没吃几口,就开始询问度假的事情。

“泰国物价便宜!就怕太晒了,防晒得做好!”

“巴黎也不错啦!听起来就很浪漫的感觉!”

“土耳其热气球感觉也好好哦!”


“正廷。”

打断了喋喋不休的朱正廷。

往他的饭里夹了些菜。


“行程有变,下周……”

话只点到为止。


“公司不是还有范丞丞吗?或者我们也可以缩短我们的假期,我们可以早点回来呀。”


“不是工作的事。小恺下周回国,他跟他女朋友吵架了,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去接他……”


“就这样?”


“嗯。就这样。”


“那我们的三周年纪念呢?”

看着不发话的毕雯珺,朱正廷觉得更委屈了。

“所以玫瑰和蛋糕是因为这件事买的?”

“干吗?这是掩饰你心中的愧疚?”


“先吃饭吧,菜一会凉了。”

“你觉得我还吃得下!??”

朱正廷筷子一拍在桌上,不争气的直掉眼泪。

毕雯珺走过来同坐,温柔的给他擦眼泪。


“渣男!不要碰我!哼!”

“别哭了,正廷,你知道的。”抱朱正廷在怀中。


对啊,聪明如毕雯珺,朱正廷就是太知道了。

从不怀疑毕雯珺对他的爱。

但也知道毕雯珺无法不管李希恺。

那又能怎么办呢。谁叫朱正廷爱惨了。


“那你要补偿我!”

“好。”

“今晚你洗碗!”

“好。”

“哼!毕雯珺我最讨厌你了!”

“好。我爱你就好了。”

“你唔唔唔……”

这顿饭终于相安无事的吃完



评论(1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