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我

1.

“正廷,我们快三年了。”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毕雯珺套上了黑色小西装,穿好了皮鞋,对着正在给自己系着领带的朱正廷来了这么一句。


朱正廷猛的一抬头,领带都收紧了几分。眼神的对视中仿佛帮着几分不确定。

“嗯?”


“你挑个地方,下周。我们去度个假吧。”说完一吻落下下朱正廷的额头,拿上公文包笑了笑出门了。留下原地发呆的朱正廷。


“…………”可能是大概沉默了二十秒。

朱正廷猛的冲回房间趴在床上,拿起手机点开微信按出了一个视频通话。等待了几秒。

好的,被挂断。

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继续打。

嗯,接通了。


“正正,你有毒啊……这才几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尤长靖!!!我要去度假啦!!!”突然而来的高分贝迫使电话那头的尤长靖把手机拿的稍微远了一点,可以看到他的头发非常的应和早上8点的气氛,卷卷又乱乱。


“你度假就度假啊……”尤长靖拿了个靠枕放在背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在视频里抓了抓头发。显然一副照镜子。


“我是和毕雯珺去耶!而且不是我强迫他!是他主动提的哎!!!”直接打断了尤长靖的碎碎念直奔主题的朱正廷,别提有多兴奋。


“哇塞!那根死木头,终于开花了?”


“嘿嘿嘿嘿嘿嘿,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去看看带哪几套衣服才能配得上我美丽的容颜,爱你,拜!”


还没等尤长靖的话说出口,直接秒挂的朱正廷手机一扔床上,兴致勃勃的冲进了他的衣帽间开始了认真的筛选。


“搞什么啊?神经病啦!”另一边的尤长靖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看了看日期。翻身抱住小兔子的玩偶抱怨着林彦俊怎么出差还没回来了啦,烦人!


朱正廷折腾了一上午,坐在沙发上看着网络上的风景美图,挑选着这次度假心仪的地点。心里思绪万千。想着以前的事。


和毕雯珺结婚,是很偶然又很坚定的事。

他们最初,是朋友。

朱正廷喜欢毕雯珺,是个人都知道的事。

人前人后三句话都不离毕雯珺。

就算表白被拒也坚持要跟毕雯珺说喜欢。

至于被拒绝……

毕雯珺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慢热又话少。

可是他喜欢过一个人,在遇到朱正廷之前。

个子小小的。笑起来眼睛咪咪的,像只小狐狸。

毕雯珺总会很宠溺的唤他“小恺”

可是此人偏偏有女朋友。很美好的恋爱。

毕雯珺什么都没说,将自己的心情永远的藏在了心里。还偶尔帮着解决小情侣的感情问题。

几个人就这样做朋友,倒也能玩到一起去。


很奇怪的,朱正廷他就是喜欢毕雯珺这种专情。

并且锲而不舍的总是出现在他身边。


直到一天,那个人要走了。

说是小情侣要一起出国了。

毕雯珺去送机,朱正廷默默跟在身边。

目睹毕雯珺张了好几次的口,还是没有说出那些年少时光的真心话。最后只是捏捏那人的肩膀。挥挥手告别。目送小情侣离开。


“不后悔吗?到最后还是以朋友的身份。”

“……我只是希望他开心罢了。”


就在这一刻,朱正廷莫名的觉得感人。

明明是对别人的深情满满,朱正廷却觉得毕雯珺变得更帅了,我艹,爱了。


“毕雯珺!!!其实我也很好啊!!!你什么时候可以看看我嘛!!!”突然上前搂住了毕雯珺的脖子,强迫的抱住他。让他跟自己对视。


好像是习惯了朱正廷这段时间一直都是这么一惊一乍的行动方式,倒是也没挣脱。看着朱正廷坚定的眼神还有撒娇撅起的小嘴。他笑了。


嗯,从朋友开始。


接下来可就是不是一般的一帆风顺。

谈恋爱,再到结婚,都是毕雯珺一手操办。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结婚吧。”

这话说得就像是问你今天午饭是啥一样的轻松。

只是毕雯珺把朱正廷搂紧怀里轻轻的一句。

朱正廷就屁颠屁颠的答应了。

朋友说没有什么仪式感,得补一下。

朱正廷却不以为然。

天啊,追到自己喜欢的人还要跟他结婚简直就是太棒了。


“妈妈!我要结婚了!我要跟毕雯珺生猴子!”

简单的婚礼后他们也过上了简单的生活。

毕雯珺很安静,朱正廷闹腾个不停。

可是他对朱正廷,是极大的温柔的。

朱正廷有时候觉得他们太过于平淡了。毕雯珺对自己很好。可是。有时候会觉得他们的心好像离得很远。因为毕雯珺从来不会过什么节日。不会制造什么惊喜,浪漫。

回忆完这么多事,朱正廷晃了晃头。


【说不定这次度假是我们感情的新开始呢!】


抱着这种想法,又认真的投入到度假攻略的筛选中。





评论(5)

热度(1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